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重庆市常务副市长吴存荣一行访问国科控股

来源:企业发展部|2018-02-27|        【打印】【关闭】

  2月26日上午,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存荣一行访问国科控股,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徐涛,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等接待来访并进行座谈。重庆市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宗伟等陪同访问,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孟宪棠、陈晓峰、张勇等参加座谈。

  索继栓简要介绍了国科控股成立的背景、经营现状以及“联动创新”工作进展情况。汤宗伟介绍了两江新区的基本情况。

  吴乐斌首先对吴存荣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国科控股以“1234”为主的“运河体系”,希望能重点和重庆在科技银行、科技保险、基金等科技金融领域开展切实合作。

  吴存荣在听取介绍后表示,重庆市的金融牌照齐全,希望能以重庆丰富的金融资源和经验与国科控股在科技银行、科技保险、基金等方面开展合作,在此基础上实现双方全面合作,促进科技与地方经济的深度融合,达到互利共赢。

  两江新区相关部门领导及国科量子通信网络有限公司、中科院创新孵化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科院成果转化基金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