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索继栓出席德林海等七家企业上市暨科创板开市一周年仪式

来源:中科集团|2020-07-27|        【打印】【关闭】

  722日,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索继栓受邀出席无锡德林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林海)等七家公司上市暨科创板开市一周年仪式 

  索继栓在德林海上市答谢会上表示,德林海作为蓝藻治理行业的领军企业,与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中科院武汉水生生物研究所等保持着密切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关系,其合作示范工程被列入国家“十三五”水专项,未来拥有更为广阔的合作前景。国科控股控股企业中科集团战略入股德林海,双方通过股权纽带及中科院绿色城市产业联盟实现了协同发展,掀开了深化合作的新篇章。希望德林海能够继续秉承家国情怀,弘扬工匠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湖清、水美、万物和谐的大湖流域生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德林海是中科集团所属中科光荣基金投资项目。中科光荣基金20185月设立,专注于节能环保行业的股权投资,已投项目涉及环保装备制造、节能装备制造、大气监测服务、蓝藻治理和生态屏障修复等。 

  中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国宏一同出席了上述活动。

上市仪式

索继栓在德林海上市答谢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