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张涛调研广州化学

来源:广州化学|2020-12-21|        【打印】【关闭】

  1218日,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张涛调研中科院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国科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索继栓,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副局长陈文开,国科控股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院长吴创之等陪同调研。 

  张涛一行考察了广州化学园区,考察了广州化学控股公司——广州中科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中科院广州化灌工程有限公司,以及广州化学研究生培养基地,并与学生代表亲切交谈、合影留念。 

  随后,张涛一行与广州化学中层以上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广州化学党委书记、董事长胡美龙作了题为《传承创新 发展——广州化学转制19年的发展历程》的工作汇报,他首先感谢院党组、院经管委、国科控股党委、广州分院等上级领导对广州化学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广州化学的历史沿革及发展历程,汇报了广州化学近年的战略举措和取得的经营成果。 

  张涛对广州化学转制后,尤其是近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州化学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员工所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认可。他指出广州化学园区管理井然有序,各业务板块战略思路清晰,构建了一支年龄结构合理、朝气蓬勃的人才团队。他鼓励全体参会人员团结一致为实现“广化梦”而努力奋斗。他表示院党组会和国科控股一起持续关注并着力解决转制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的体制机制等问题。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