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国科要闻

国科控股第二期年轻干部特训班结业

来源:重大成果转化部|2023-07-30|        【打印】【关闭】

  7月25日,为期22天的国科控股第二期年轻干部特训班在中共四川省委党校举行结业式,国科控股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中共四川省委党校校务委员、教育长胡雪松出席。

  胡雪松就本期年轻干部特训班在党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文体活动等方面作了总结。他指出,学员们通过马克思主义原著原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性教育、领导能力、中科院特色课程五个单元的学习,增强了党性修养,培养了战略思维,提高了领导能力。他希望学员们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培训期间学到的好经验好方法带回去,特别是要把培训交流的收获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杨建华在总结讲话中对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对本次培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在课程设计、师资安排、学习形式等方面作出的精心安排,使整个培训过程计划周密、组织有序、教学内容充实、活动形式多样。杨建华肯定了学员们在学习期间展现出的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的班风学风,和政治过硬、纪律严明的优良作风,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持续深入加强学习,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思想武器和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具体措施和实际成效,不断拓展学习边界,深化学习成效。二是牢记使命挺膺担当,砥砺前行不负韶华,要从国科控股新时期的使命愿景出发,着力解决国家“燃眉之急”和“心腹之患”的“卡脖子”问题,为提升我国产业基础能力,确保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稳定发挥更大作用。三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苦练本领真抓实干,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聚焦工作中的痛点难点,敢于担当重大任务,在实干中练就过硬本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结业式上,杨建华和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田芳为学员们颁发了毕业证书。陈晓云、韩鹏分别代表班级临时党支部和班委进行了总结汇报,于宁、姚宇代表学员就学习体会进行了发言交流。

图为结业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