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信息组织优秀员工和优秀党员集体休假

来源:成都信息|2016-07-01|        【打印】【关闭】

  为弘扬企业文化,奖励在2015年度表现突出、业绩优异的优秀员工和党员。近期,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年度考核优秀的员工和党员集体休假。20多名员工启程前往四川海螺沟和康定木格措进行了为期4天的奖励带薪休假。

  优秀员工和党员们参观了美丽的中国红石公园、雄伟壮观的海螺沟冰川、壮阔的木格措高山湖泊。在风景如画的景区中,大家感受了集山奇、林茂、水秀、谷深、冰川美于一身的天然氧吧。大家在享受着美好旅程的同时身心得到了很好的放松。

  通过组织优秀员工集体休假活动,使大家感受到公司对员工的重视、肯定和支持,颇受鼓舞,士气振奋,努力工作的决心和信心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再接再厉,发挥带头作用,不辜负公司的期望,与更多的同事一起为公司再创佳绩。

集体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