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资源举办“微演讲”比赛

来源:中科资源|2016-12-09|        【打印】【关闭】

  12月8日上午,北京中科资源有限公司举办以“创新发展”和“身边的榜样”为主题的“微演讲”比赛,来自5个支部的8名选手围绕主题精心准备,与在座的近80名观众分享了身边榜样的故事和自己关于创新的思考。

  他们有的立足当下,从岗位视角拓展到公司大局,提出了自己对创新的独特理解;有的诉说自己的成长经历,回顾了优秀共产党员如何潜移默化地影响自己的一言一行和人生选择;有的刚刚走上工作岗位,通过讲述职场新人的酸甜苦辣映射出创业团队不惧挑战的激情与活力….。选手们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精彩的表现深深地打动了现场每一名观众,不时引发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代表天津公司党支部参赛的选手刘长丰摘走了桂冠,喀斯玛党支部的曾珍和平台党支部的姜雪获得二等奖。

  公司董事长张平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多年来公司党委始终坚持关爱年轻同志成长,为他们提供锻炼的机会,搭建展现风采的舞台,营造宽松的成长氛围。学会总结、善于表达、乐于分享很重要,演讲比赛只是其中一种形式,此次活动更深层的意义在于寄托了公司对青年员工的期许和要求,未来公司还将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出年轻人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打造出一支优秀的青年团队。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青年员工良好的精神风采,同时也是中科资源“创新发展”主题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比赛在公司内营造出鼓励创新、支持创新、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树立学习的标杆,帮助党员同志实现对标。

张平讲话

选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