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中科集团举办2017年“迎新春·嘉年华”活动

来源:中科集团|2017-01-25|        【打印】【关闭】

  1月20日,中科实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举办了“为梦奔跑·一起出发”——2017年迎新春·嘉年华活动。中科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国宏,副总裁、党委副书记秦怡、副总裁黄国兴、总部全体员工、润宇环保及各项目公司领导及优秀员工代表近百人齐聚一堂,辞旧迎新。

  此次嘉年华活动一开场,迎来了四个“神秘嘉宾”——带着特殊“任务”的可爱吉祥物,他们随着动感音乐搞怪出场,各自“搜索”到丁酉鸡年本命年的同事,为他们戴上了喜庆的红围巾,送上了真挚的祝福。随后,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始,各位同事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第一项热身游戏是“抢钱家族”,“四块五”!随着一声口令,大家便启动了奔走聚团和“抢人”模式,几轮下来,大家已是笑颜尽开,现场热闹非凡。随后进入正式比赛环节,在“呼吸的力量”环节中,大家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气往一处吹,吹破了一个又一个气球;在“毛毛虫竞速”环节中,各队使出全力、勇往直前;在“英雄救美”环节队员们动作敏捷、乐在其中;在“趣味猜灯谜”环节大家群策群力、破解难题。最后一个环节的“神笔马良”,各组分别由12名队员控制一只大号“神笔”,齐心协力分别书写下了中科集团的企业精神——“团结、求实、创新、奋进”,同时各组现场头脑风暴、挥毫写下一幅幅春意浓浓、斗志昂扬、以企业精神为“藏头”的春联:“团团圆圆过新年,结结实实创业绩”、“求发展又好又快,实主业再创辉煌”、“创实业目标百亿,新起点共同出发”、“奋发图强成大业,进取向前步步升”。现场氛围在对联展示环节被推向了高潮,大家共同念出对联的同时,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中科人对未来、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中科集团团结奋进、温暖和谐的文化氛围。

  活动后,大家意犹未尽的说,这次嘉年华活动既有意思又有意义,既有给本命年同事的小小惊喜“彩蛋”,又有活动过程所有人拼尽全力的感动,既有让人开怀、玩的淋漓尽致的游戏,又有充满期望、感恩当下的思忖。活动给大家留下了美好回忆,也展示了在新的一年,集团领导将带领全体员工为新的梦想同呼吸、共命运、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念和决心,中科人将共同为实现百亿企业目标而奋斗。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