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国科控股组织2017年信息宣传培训

来源:综合管理部|2017-04-12|        【打印】【关闭】

  为提升员工新闻宣传意识,提高员工新闻采集和编写的能力,做到全员参与,全员宣传,4月6日国科控股组织“2017年信息宣传培训”。国科控股本部全体员工及京区各控股企业信息宣传负责人等共计64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中国新闻社记者张素和新华社记者金立旺讲授新闻采集编写技巧及新闻摄影技术等。上午的培训从新闻定义、新闻价值和新闻写作三方面对新闻特性和价值以及编写方法及角度等参会人员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生动立体的讲授。下午则就摄影中的光线要求、构图三分法、相机使用及会议肖像摄影技巧等四方面对新闻摄影进行了从浅入深的系统介绍,并对不同场景的新闻摄影进行了详细示范。

  此次培训通过对全员新闻敏感性的培养和视觉素养的提高,逐步树立“人人都是企业形象大使”,和“人人都是企业品牌宣传先锋”的意识。国科控股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宣传工作,提升宣传队伍素质,服务“联动创新”纲要的顺利实施。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