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南京天仪组织2017年度新员工集中培训

来源:南京天仪|2017-12-14|        【打印】【关闭】

  近期,中科院南京天文仪器有限公司按照惯例组织了为期4天的新员工集中培训。本次培训涵盖了公司发展历史、公司战略、公司产品、公司发展方向、公司规章制度、公司质量体系以及爱岗敬业教育和安全生产、安全保卫保密教育等内容。

  南京天仪董事长严庆伟和新员工见面,并致欢迎词。他在祝贺新员工成功通过层层考核,正式入职南京天仪的同时,对所有新员工提出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意培养自身“团队意识、学习意识、创新意识和、感恩意识”的要求。公司党委书记华伟就“端正思想”、“爱岗敬业”等为新员工做了专题讲座。随后其他模块培训陆续开展。

  为了检验本次培训的效果和学员们的学习情况,在培训结束后,安排了一次针对培训内容的卷面考试,学员们的成绩达到优秀水平。

  通过本次培训,新员工对公司的发展史和各项制度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其敬业、安全、保密等意识有了进一步增强。希望他们能快速实现角色转换,以主人翁的心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