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文化活动

成都有机举办2018年迎春趣味活动

来源:成都有机|2018-02-07|        【打印】【关闭】

  2月2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有机化学有限公司举行2018年迎春趣味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员工、控股企业员工及在读研究生参加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公应向大家通报了公司2017年经营情况和员工代表大会情况,感谢大家一年来辛勤努力的工作,祝愿成都有机发展越来越好,并代表公司向全体员工、在读研究生及其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喜气洋洋的气氛中,趣味活动开始了。本次趣味活动包含了袋鼠跳接力、集体一分钟跳绳、团结向前行、抱团抢钱及花样拔河团体项目,参赛队员个个热情高涨,团结一致,在观众的阵阵助威声和呐喊声中赛出了奋勇当先、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活动过程中还穿插着3次幸运抽奖,伴随着大家的期待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公司员工、研究生团结奋进、奋力拼搏的良好风貌,活跃了气氛,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状态务实工作,共创成都有机美好明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