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国科控股党总支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国科控股党总支|2017-10-16|        【打印】【关闭】

  近日,国科控股党总支组织所属7个党支部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安排设计了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充分运用多媒体和声光电手段,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展示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高超智慧和卓越能力、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新变化和实实在在获得的幸福感,以及广大干部群众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精神风貌。

  参观中,党员们仔细观看展板内容,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对一些资料和图片进行讨论,与“中国天眼”合影,在 “蛟龙号”模型前驻足,参与新媒体体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成就展,心中不仅产生了“天翻地覆慨而慷”的豪迈感,更是萌生了“而今迈步从头越”的紧迫感,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开拓进取,以奋发有为的实干精神推进企业创新发展。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四个意识”,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