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中科创嘉党委召开流动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来源:中科创嘉|2024-03-11|        【打印】【关闭】

  3月8日,北京中科创嘉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流动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召开,党委和党总支成员、所属流动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围绕如何做好年度流动党员的管理教育展开了讨论。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彬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范秀芳主持会议。

  会上,党办负责人宣读2023年度流动党支部书记考核通报,总结讲评年度流动党支部的整体情况,重点对党费收缴、骨干培养、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梳理,提炼亮点和特色工作,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讲解部署2024年度流动党支部的重点任务和主要目标,还围绕流动党员管理“减存量、控增量、提质量”、为抢占科技制高点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年度量化考评等相关工作与书记们展开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全面落实年度“双五一”要求,不断创新流动党员管理模式和活动方式,努力推进支部工作向着管少管精的目标再上新台阶。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