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党建

软件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软件中心|2024-04-12|        【打印】【关闭】

  4月8日,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办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奉旭辉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按照学习计划依次领学重点学习内容,并结合公司实际、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发言和分享。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晶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及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各项任务举措进行了详细解读。党委委员邹立刚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业务实际和市场前景,分享了如何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及布局未来产业体系等方面的思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树志传达学习了全院经营性国资监管工作会议和国科控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奉旭辉强调,软件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抢占科技制高点、坚持科技创新、发展数字经济、深化干部队伍建设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院党组及国科控股党委的工作要求,提高站位、找准定位、瞄准方位,转变思想观念,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聚焦主责主业,抢抓发展机遇。同时,以巡察整改和经责审计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企业监管和风险防范,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国科控股新修订的《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企业领导人员管理规定》。

图为会议现场